2007-09-29 14:23:02Sean

BeBe = 比鼻



家中新添一個小子
有天生性的貝克漢頭!阿哈哈
他的個性真的很古怪


很黏走到哪跟到哪
坐在哪就坐在哪

寶貝養狗經驗很足
說如果狗狗做對一件事
要很誇張的告訴它”好乖喔好乖喔’
這我做不太來耶!!很做作嘛~~~~




一直在教bebe尿在尿布上 大在尿布上
一開始好難教
某天它自己跑去尿布上大便
我跟寶貝安靜的偷看它
然後它大完~我們兩個尖叫
一直抱它說好乖


沒想到隔天就不在尿布上了
原來那天一切是巧合= =(冷笑)
教一陣子後就真的就真的在尿布上了!!!
乖透了



它睡覺很喜歡讓我們幫它蓋被子
整個很小孩
知道亂尿尿會被打就尿完尿
先去躲起來了= = 聰明!!





很容易自high的狗
跟我們一樣還有愛人們!!哈哈



寶貝平常都叫我比鼻
所以它叫bebe的時候我跟bebe都會一起回頭
不然就是寶貝叫比鼻時我會以為他在叫狗
然後不理它= =怎麼分辨嘛






像吼如意說的可愛到美國去了!哈

















你也蠻自戀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