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1:12:04紅軍

【Never Again】演唱:金賢重

 這一首好聽歌曲,取之公開的網路.若有侵權或不喜,敬請告之,移除也乎 

Never Again  演唱金賢重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QVVwZnpwLTIyMTE3MDUuZmx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ejbkcRk_k

 

真的很想念你

些事我必須告訴你

我們一起做過的

曾經說過的話

一直浮現心頭令我微笑

你讓我知道如何面對現實

 

我所有的美好都是來自你

無論現在你我距離是多遠

我們也不會分離,在我內心最深處我知道

從未離開,永不遙遠,你總是在我心中

每時每刻,每一腳步,你永在我身旁

儘管此刻不得不說再見

 

但我知道,在我的生命中

你從未離開

永遠

 

我孤獨的走在空無一人的街道

但時刻都感到你在我左右

你給的愛,你可愛的個

一直給我力量,使我堅強

你總是能看見我好的一

時間永不會停止,我發誓,你永遠都...

 

未離開,永不遙遠,你總是在我心中

每時每刻,每一腳步,你永在我身旁

儘管此刻不得不說再見

但我知道,在我的生命中

從未離開

如果有什?我必須相信的事,

我相信

們終會再見

從未離開,永不遙遠,你總是在我心中

每時每刻,每一腳步,你都在我身旁

儘管此刻不得不說再見

從未離開,永不遙遠,你總在我心中

每時每刻,我每走一步,你都在我身旁

管此刻不得不說再

但我知道,在我的生命中

 

從未離開

從未離開,永不遙遠,你總在我心中

紅軍 2009-09-28 00:49:17

喜歡"唔"嗎?
過幾晚,再麻煩小知名,貼一首,給你"唔"個夠~
只是唔一唔,牙疼別找我~我不是牙科醫生~唔唔唔唔唔唔,讓你唔個爽~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唔唔唔唔

版主回應
怎? 喜歡當紅軍嗎?
紅軍有啥好? 真搞不懂~
攪動一池春水~我得罪誰了?
不知那天關了格~blog流浪,還好些~
本來還想,開個格,有些歌或其餘的一些,比較能依我原意,貼上個明白~
嘿~卻搞成這般醜樣,還真想回我本來,暗暗淡淡,幽幽靜靜的好~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說的是我~就讓我這樣吧~

至於妳~唔了四百多多~建議去看牙科~不然,牙疼那麼久,妳還自在得很~真的神經,就有問題了~
2009-10-01 00:06:43
唔唔唔唔 2009-09-25 19:29:40

小弟為各位點播

國恩家慶 慶祝光輝的十月

晴空萬里,大地含笑,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歡樂歌聲響徹雲霄,多少人流血流汗。
大家才有今朝,飲水思源,飲水思源,
齊奮起齊奮起,復我河山,救我同胞。
到那時到那時,家家歡慶,樂陶陶。

晴空萬里,大地含笑,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歡樂歌聲響徹雲霄,多少人流血流汗。
大家才有今朝,飲水思源,飲水思源,
齊奮起齊奮起,復我河山,救我同胞。
到那時到那時,家家歡慶,樂陶陶。

晴空萬里,大地含笑,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歡樂歌聲響徹雲霄,多少人流血流汗。
大家才有今朝,飲水思源,飲水思源,
齊奮起齊奮起,復我河山,救我同胞。
到那時到那時,家家歡慶,樂陶陶。

晴空萬里,大地含笑,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歡樂歌聲響徹雲霄,多少人流血流汗。
大家才有今朝,飲水思源,飲水思源,
齊奮起齊奮起,復我河山,救我同胞。
到那時到那時,家家歡慶,樂陶陶。

版主回應
喜歡"唔"嗎?
過幾晚,再麻煩小知名,貼一首,給妳"唔"個夠~
只是唔一唔,牙疼別找我~我不是牙科醫生~唔唔唔唔唔唔,讓妳唔個爽~
2009-09-25 2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