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1:12:48紅軍

〈今日又有雨〉

今日又有雨
      ——斯人

我想,又是雨,弄愁了
我想妳的
距離

我想,是風,風的不友善
撲倒我,再想你一次
就好

就是電視上,那一陣風,那一陣雨
砸斷我,我
不能,再多想你了

2009/08/25 1715

後記
今日有雨,雨攜帶的風,還是悶悶的。悶得心情,不敢走出大門。
這幾天寫的,總脫卻不了八八颱災的影子。連喝一口酒,猶嫌太過幸福,嗆得咳出一個模糊的妳,一個活生生的我。

補記—不用控管了.我從來不恥控管.不說這-太沒格調了—
剛剛看見妳的回言愣了
怎了?不高興了嗎?
現會兒以妳視眼大慨我任何說法都沒啥參考價值而且還很髒吧~
其實貼啥怎寫那是妳的事我以後不敢雞婆了~

會說只是親身發生一件怎看都是當時無關緊要的一句無傷玩笑話~爾後卻被傳口成一件心裡難以承受之重話~我想可能是撿我話說的村裡老人認為只是一句閒話隨口說說我少時的糗事想要給我漏氣而已~
大慨我少年時留在村裡的狂傲事真的不多於是順理成章的被一人傳過一人每遇稍有關我的事就連帶被提起~當然這事一定跟疼我愛我的媽媽相關我才會這麼在意~
記得當時媽媽還摟緊我說她怎會在意我無心說的話犯不著跟那種人強辯~所以我心才痛尤其正值臨來的九月猶是心上裝不下的悔~
這都跟我少時的任性有關也可能是鄉間無聊所以傳話總是不易遏止吧~不說此了~
由是我總認為現會兒無關緊要的事不能保證往後會怎樣吧~當然這只是我這個鄉下人杞人憂天沒見識的說法~以後妳不可能有如此微風往事怎可能還會怎樣呢?
小小的現時風華那秤得起往後的大喜~你夫婿不可能似我對這樣的微風往事畏首畏尾也不可能心情不佳沒事故意牽拖找此做事端會多說啥話以致惡果這只是先天下之憂而憂沒膽識的大笑話而已~
惹妳不高興不好意思~我想不用麻煩到妳所謂的"H"友人刪除我的狂肆了~這樣子說已經有大大羞辱到我了我總算還知恥啦~不敢再去找羞自辱了~

至於其餘的事是這個樣子嗎?始作蛹者不用說只可能會是我這種無賴怎可能與妳有啥干係?女大詩人說是就是了多說也僅能歸類成我的強辯吧~那只是多費口舌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依舊藉口沒啥空也可能沒啥時間吧!依妳所指明路找不著我"蓄意指稱"別人有這一句"妒人"的說法~但不管怎說這一定是只有我這種人才能說的無恥話~剛回頭重目睹呀~我竟是如所說可恥復可憐的人還多麼不自知~極其有幸承蒙妳家"寶貝"大仁大義提醒哈!仔細再看到傻眼眼睛快"脫窗"嘿嘿~~好像飛過一道熟悉的影子也不知是那一個地方的"寶貝"吧~哼!真可惜~要是我隨身帶著彈弓就好了準把這個不知羞的仿名"寶貝"射得""的一聲慘叫連連應聲落地哼!算她走狗屎運~

妳會不喜歡”帶諷帶刺”的回應這種果實甜ㄋㄟ真的不喜歡嗎?喔!也許我說得太"虛偽"了吧或是說得太"逼真"了?也許真相總是刺眼惹人不喜~能接受而改進者不可能會是我這種聽話總故意裝傻的糊塗蛋當然也不會希望改正而偽成長的人是妳~因為我就是那種"思想醜陋,擅說風涼話,專扯人後腿"的人這在我混跡的朋友圈大小都知道的醜事~

"你和小知名既然這麼不屑我所寫的"? 有嗎?這又有干小知名的事嗎?哈!以妳意思該是妳先入為主的先設定吧~"天下烏鴉一般黑"~既是妳所說就算沒根據的話也難免成為妳"團體"中鐵的事實~可是真這樣嗎?
小知名在深藍海的貼話有那句說謊了說重了?請妳指明我好大大責怪她~竟敢不自量力還有臉到妳blog講些盡惹人厭的謊話當自己是啥?哼!以小知名所貼言語感覺還是妳心存仁恕只讓她淒涼站挺而已吧!還沒劃掉算不錯了~不過好像紅軍大部份也是厚?說真點五十步笑百步爾~哈!請問:去妳深藍海是不是要事先惦一惦身高體重?秤秤自己夠格嗎?還要算是屬北部的還是南部的那根蔥嗎?
"言苛意厲" 有嗎?一定是講得太實話了~誰要我從小在學校就單只會聽老師的片面之詞也不會小心求證~說什麼要做誠實的華盛頓搞不好還有紅蘋果可以吃~
還真的是我的滿腦呆直沒搞清楚狀況這極可能只是大膽假設的話也不會多動動腦有那一國的國父沒有幾樁可傳說的軼事?再說此事主人翁在隔著幾重海的美國就這樣死板板的照本宣科還敢在臺灣植枝蘋果種得起來嗎?先不說我的呆笨如以臺灣人不怕失敗的苦心可能也只有"噴噴"幾株啦~但口感差太多了不好吃吧~想也知道我就嚐過雖然為顧全好意拿給我吃的人的面子沒有當場"呸掉"但也在心裡暗暗"咒抓"絕不再碰種土生土長的蘋果~現會兒以臺灣聞名世界的嫁接栽培技術應該大有改善了~


午後呆立公司窗口仰視著上天發散的流雨眉頭禁不住的皺緊~心想:以現會兒的時機下雨只要不太多對受災地區抑制傳染病的傳播應該是好消息~
眼睛無意識的轉回剛剛寫的那一首自己都覺得可憐的詩吧~再動手把鍵轉入e-mail信箱心想也許家裡小知名又有借故搞些小女人的浪漫就是會e-mail給我留幾句打氣的話也難說得緊~

不過嗯…今天只看到昨天就有的那封是那個"查囡仔辟"吧~好像在強說一篇無厘頭的話還算膽大說得我不禁苦笑~
難怪今天小知名沒話可說大慨早先就已看見有此一封了吧~她應該不想添增我只看看題頭也不說話~
我是有看見只是沒啥閒時心情特悶的於是留待今晚返家再說~
而一回到家找個較清心的時間再來處理這個"查囡仔辟"還是個把嘴嘟翹得可以吊三斤豬肉的"土魠魚"
說真的也許把嘴再嘟高一點點可以加掛兩斤雜項那以後妳家人上菜市場就輕鬆了絕對不用再加派人手就請妳去幫提東西就萬事搞定了咩~
強烈建議妳不妨考慮考慮很簡單的只要記得把嘴唇往上嘟翹每天練習兩小時聽說就可以了而且聽說一天24小時中只要兩小時就成就算睡覺如果敢確定一定有嘟翹著嘴也算哦~

是不是很容易?以妳在此所表現的詩意,我想,僅是早晚的囊中物而已~
練習時間,也不用多久~好像說初級班,就算比較笨頭笨手,僅僅三年~至於中級班,可能比較耗時間,但只要努力,也不會太久啦!像"硬是要灰"屬妳的強項,以妳可以把"牽強附會"神通,搭配得這麼出色,大慨不會超過五年啦!至於高級班,聽說很麻煩,不只嘴要嘟翹,吊得住十斤以上的豬肉。最重要就是把屁股翹起來,載得動一台150CC的重型"歐多賣"。坊間又有個說法,這就要靠天份和身材了,不是一般人可學得。傳說中,中華民族五千年以來的歷史,聽說也只有"雲州大儒俠-史豔文"與轟動武林,驚動萬教,以說話盎鼻聞名的"真假仙",修鍊有成。但也只練到五成功力而已。

上一篇:【今生為你】

下一篇:【至少還有你】

旅人 2009-08-27 23:44:59

第一賞

愛沒了溫暖
怎辦

版主回應
”\愛沒了溫暖 怎辦\”

找個火柴盒~氣的啪,就好了~
blog的火~不要太大~就怕....
2009-08-28 20: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