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6:46:16紅軍

〈That′s right〉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找一處孤伶伶-藏住寂寞-無所思-無所事-使腦竭之所能的'虛"空"藏"-而溢出的僅僅是漩無與仿白-X-(圖片取自網路)-回首床第之間的嬰嬰敖口-彷自小知名-點醉星星的翹唇-一場心對心的傾訴:〔這輩子-麻煩你了 〕

That′s right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1.
有一則古老傳說
每月十五,當月光把嘴
嘟得三丈高,不識相的太陽
就剛好以天色,把妳揉亮

2.
妳最好不要,相信
風箏吹的方向。在那一天喝醉了

醉往東跑,遇晨曦就透光給傷心記帳
醉向西飄,就怕黃昏的熱度,雲海保不住夕潮
醉回南方,往往挾持颱風眼,轉向去追似妳的魂魄
而冷冷北疆,最容易使擁抱的每場夢魘,驚醒大漠千層沙浪
就算拉高了帆布,也只是戲鳳後的一張白色寂寞

小小捎捎妳的腦波,戲我裝入掌手的傀儡
只敢是另一齣,不變的金光布偶戲
雖是瑞氣千條,終及不為所用。所以
妳不是大節女,絕不喊「為何命如此」。我也不是
雲州大儒俠的「忍他讓他」,反而常常丟愣一句「不管他」

3.
昨晚,僅僅偷偷咬緊妳的衣領半秒鐘
可憐梁祝依舊,絕唱那一曲千古歌不完的蝴蝶夢塚

而窗外的灰雪飄下,從沒聞過玫瑰香的叮嚀
倒聽見詩句裡的破綻,續長了九月心情雨,一檔不堪思想起的人生影片

此時星星所穿粉紅色蕾絲,正欣喜的俯瞰妳,著手
描繪的萬丈風姿,可是彈奏自心間的詩歌,而倒映成的一本美體寫真集

盈手握的寫真集呀!把尋思深掘,再繞繞blog的夢真夢幻有幾分
但見沒有終場而白愣愣的晨霧,趁陽春到訪前,收回嘴角猶是娉婷的舞鞋

2009-08-21 01:12:36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X-(圖片取自網路)-無所謂的坐著呼吸-無所謂的想妳-無所謂的放心-就是我的休息 

後記
1.仿女詩人幾段詩話-孰輕孰重-不用妄自菲薄-我不敢承受~

2.That′s right在此所指,仿作的女詩人美詩。不敢撂人之美,絲毫牽托到,己寫的劣作。

3.與來訪友人,泡深夜裡的烏龍。待聊後,鎖了大門,伸了個十點半的懶腰~今晚,可夠看的了~
小知名施施然的靠過來,拉拉我的衣擺。哈!我知道,又有事做了~
待她說明blog的其中一二事,我倒真的不知怎說才好?
不錯~我似一個現有事,不敢再去負擔的無賴爾~這是我視事blog的底線,絕無二話可說~
本來心想-blog也浪費不了我多少時間,如能兼顧,又能梳順我的難堪,何樂而不為呢?
是這樣嗎?竟有多人撒網,網我妒人之說。這倒從何說起?我實在不瞭~
千朔,這都跟妳藍海所呈現話的有關人士,妳再說不知,就是辱我,給我難堪<=這段話,說出來傷人。只是擱在心上,一看到妳藍海,會是我心裡難以釋懷之輕,總感覺怪怪~
坦言之,blog如我此樣,把迷糊-精明,傾倒入學海-情海,不是該歡歡喜喜,不辱blog有緣相聚平生天涯一場嗎?大夥兒都好咩~
就算我其中有瞞些與人無關私事,也絕不傷害人一絲一毫~
而又逢遇最恨痛事-骯髒臭鬼,敢辱我媽媽靈臺之事。這兒還有值得我新近忙於事,又回頭再開blog的誘因嗎?

紅軍 2009-08-22 00:07:59

小知名ㄟ~
這幾天有空上來,塗首接尾詩聽聽~
不要星期假日,趁我忙,盡與男人婆抱著寶兒,四處游盪,搞些有的沒有的~
對啦~寶兒是令人又驚又喜,漂亮的乖寶寶,四處”展”,時機不對,不好吧~

版主回應
男人婆
這風雨天災人禍,整屋悶壞了.
帶寶兒出去,找同學透透氣,不行嗎?

小知名
紅帥,外出找友人,也是這次風雨的話題.但只說起,不那麼悶~
這兒的詩,不要再來了~也許,說的太多了,對當事人,是不好受的殘忍~給當局-當事者,透一口氣,加加油,比什麼都要緊~
今會假日,你小心忙.blog打開的好,就算有一些風災或其他,不遂心言論,再多想想,人云亦云,盲心者多,不宜為此關格~
誰人多嘴,誰人去擔事,似你愈煩愈抿笑個性,此等小事,還不是一樣,定叫你給灑心脫卻去了~
~聽聽歌~不憂-不煩~
2009-08-23 14: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