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11:41CING

060522

 

 
 
 
 
           寶貝真的抄可愛!!
           娃娃音太讓人受不了 
           哈哈哈 故意說不學:p
           開玩笑的啦 是我學真的很怪
           我期待妳跳給我看內
           我感冒好了啦 阿阿阿阿阿
           強調→ 快受不了。
            
           
 

 
 
 

 
 
 
 

 
 
 

 
           我要找個好時辰
           來問爹地27號的事情
           希望會答應囉。
          
           
 
 

 
 
 

 
 

 
 
 
             今天詞窮
             馬德里不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