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7:27:37PI PI

外 雙 溪 生 日 派 對 *-

今天 8/24

小小小惠 生日阿

超多人 一起去外雙溪 烤肉玩水阿

嘻嘻 *-

還有3個學妹學妹阿

整個狠可愛阿!!

大家玩哦狠HIGH

相信小惠也玩的狠HIGH

還有阿 妳悶

不要在校我淑臘

我不是 我只是有石頭恐懼症阿

不要這樣麻 我會怕怕阿

別笑我了阿 *-

整個走石頭走到超想哭得

超害怕的

重早上玩到下午 大家都累了

我也快待不下去了

因為我又被蟲咬 又開始過敏

整個就是養養養養養痛痛痛痛痛

之後就狠沒HIGH的感覺阿

哈 *- 瓜子 說他來救我了

去車廂拿一瓶小護士 ...

呵呵 *-

大家都東望望ㄒ望望的

真是的 之後我跟小欣布丁和3為學妹

是坐公車回來的

小欣突然說 他的電捲棒出門的時候沒有關

超瞎 他擔心死了 惠爆炸阿 ?!?!

哈哈

就結束了 今天的外雙溪 生日派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