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31:31回憶的天空

我一直都相信 2007-02-19 23:43:32

好幾天沒聽到妳的聲音...
這幾天...放了妳自由...也給了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是.是..是我把這段感情逼得太緊...妳知道的...我不想把妳逼得喘不過氣...
或許妳累了...

在外面流浪了好幾天...明天要回家了...
今天晚上...突然有股衝動...好想妳...非常的想妳...
原來...我還是好在乎妳...
總覺得我和妳之間隔了條太平洋...那是遙遠的距離...
愛情不是比較...而是包容...
我的自我...讓我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讓我忘了別人的感受...我以為自己是對的...
卻一直在錯誤中跌倒...

放縱自己一點都不好受...
這次的我...有比較理智...沒傷害妳...也沒傷害自己...

一段愛情最美的是過程還是結果...
以前我常說...過程是最重要的...不管有沒有結果...
但當我有了喜歡的人...卻推翻了之前的說法...
原來...當妳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想一輩子和她走下去...
人的過程中.不就是酸甜苦辣嗎

我想...或許妳心早已屬於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