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14:51:18點點媽咪

【晉級】三寶爸媽

雖滿三個月了,其實...我們夫妻還是很不想面對這個事實...呵

記得那天吃晚餐,因為我吃不太下且覺得噁心,老公就說怎麼有點像懷孕

哦...我嘴巴回 怎麼可能(心想經期只晚了5天...應該不是吧)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於是拿了家中之前留著要催經用的驗孕棒試試

沒想到是2條線...線還很清楚...

傻眼之餘,覺得會不會過期了...於是立馬衝去7-11買新的驗孕棒回來試

結果...還是2條線 線一樣很清楚

痾....這結果讓我們夫妻對看了許久並互問怎麼辦 怎麼可能...

很傻眼的結果,但我還是存著他可能會流掉的希望跟老公說,等我明日婦產科確定了再講..

經過熟悉的排隊與等待,我難得第一個看診~

一照超音波,居然有心跳了...

醫師算了算時間約7週,就發了孕婦手冊給我...

天呀~超可怕的畫面

這樣真的改變不了了....

事實已成,只能接受跟面對了!

哈瞜~我們明年即將成為三個寶貝的爸媽!

我們的新成員是位小男生~^^

下一篇:三寶弟誕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