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00:15:37點點媽咪

101點點麻的25歲生日

一年過一年...現在被問年齡都還要心算一下,不然都忘記年紀啦!

只知道要過生日~

今年是我們回來南部生活後~我的第一次生日!!

不過,不體貼的點點拔還是要點點麻這個壽星...來想一下怎麼慶祝我的生日>"<

 

哎....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氣啦!!

當然是要吃個大餐呀~一直在猶豫要吃西堤還是王品~

但考量我們的未來還需要購買大房子,還是省著點吃西堤好了!!

因為太常吃西堤了,加上那天只訂到7點半的位子,我們已經餓到要忘記拍照啦>"<

雖然常吃(大約一年吃1次吧),還是發現菜色變了....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前菜(蘆筍鮮蝦)居然改變了....蘆筍被四季豆替代啦!!

可是,我們兩個一致認為~蘆筍還是比較對味!

嘻~所以點點拔又在意見反應卡上寫上會讓服務生來找我們的意見!

這是西堤贈送的香檳唷!(其實...喝起來跟我前陣子買個香檳飲料很像!)

雖然有些菜色不是很滿意,但大致上還是吃得很飽~~

我這次點的原塊牛排~超嫩超好吃

晚餐過後~想不到要去哪裡走走~於是先回家收拾行李!!(咦~我們為什麼準備行李?)

 

*我的慶生第二站~南州點點拔家!

自從點點拔開始輪班後就不能常常回家,這次為了慶祝生日,想說回去讓他當個孝子~

回到南州家時也快11點多了吧,本來很想吃南州特有的烤肉...可惜沒開>"<

大概整理一下後就睡覺啦~因為明早有個旅行要晃晃~

 

*我的慶生第三站~小琉球

是我選的小琉球~因為沒跟點點拔來過!(中途有點小後悔......)

到小琉球需要搭乘交通船....嗚~本來以為很快...沒想到要40分鐘!!

我完全忘記我會暈船~~到了船上專心顧著點點,怕他會暈船...

沒想到他沒暈,反而害我暈船啦!!!好痛苦~

這是我在暈船前...自在的自拍...

擔心點點暈船而抱著他...結果我暈了...
 

因為小琉球小小的~只要騎機車就可以環島~所以就其自己家裡的機車GO~

點點就坐在前座~

半迷路的狀態下找到的烏鬼洞....這裡讓我證實了~我真的怕黑呀...

這小鬼堅持不給我看鏡頭...

不看?!我有辦法!

點點被逼迫有點不爽ㄎㄎ

順著環島路線騎,會發現一些像這樣的發呆亭~

從下船後就還沒讓點點腳踏實地!

所以讓他下來走走~

順便使用一下全新溜兔繩!

四周的海浪聲讓他覺得有點陌生

觀察很久後有點熟悉了~

藍色真的跟點點好搭唷!^^

來張母子照!^^

這是胡亂找到的沙灘~ㄎㄎ...

現場還有一些學生好像在做些研究!

點點從出生到現在~是第一次踏上沙灘唷!(雖然我們每年都會去墾丁......)

跟大海的合照~怎麼這麼man

其實是假象....點點很膽小!一直在挖洞想要躲起來....發現沙灘怎麼挖都挖不好,就乾脆躲到拔麻的腳下= ="

陪點點玩了一下沙灘及水後,就幫他整理了一下沾滿沙的下盤>"<

希望他沒有傻傻的要去吃沙~

 

順著路找尋可以讓點點奔跑的景點~

發現了這個砲台,去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

所以我們就讓點點沿著走到下來奔跑~

分不清方向的點點...一直衝向在出口的麻麻

充滿好奇的樣子好可愛^^

由拔拔帶著奔跑.....怎麼這麼瘦!^^

跑了一圈後點點也累了,稍微休息一下就回到上面去騎車!

突然發現....後面來了一群觀光客>"<

好險我們先到~不然就不能這樣奔跑啦!

 

帶著點點跑了一下後我們兩個也累了~就騎著車到處走走看看

途中還遇到島上的導遊,告訴我們海中有綠蠵龜!!!!!!!

看了好久好久才發現小綠蠵龜~

點點拔說他有看到大隻的!

不過當天氣候不太好,所以沒有看著清楚

 

我們大約坐5點半的船回到台灣本島~想說要買個海產回去煮來吃!

沒想到.......風浪的問題加船速沒有很快的關係~回到屏東都晚了!

若等我們兩個廚房新手下廚煮飯...點點拔的爸爸應該會先餓昏~

所以討論之後就到潮州夜市有名的沙茶火鍋飽餐一頓!

之後就回家陪長輩聊天喝茶到8點多才開車回台南~

 

這次生日,雖然沒有豪華大禮~但輕鬆自由的旅行也是放鬆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