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00:14:37點點媽咪

101年夏季宅狼旅遊團-澎湖3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在本島,所以大家一早就起床準備搭船回去!

不過因為慶生的關係,大家都凌晨才睡覺~看的出來.....都還很想睡^^

 

搭船前拍拍

與飯店及司機連絡本島的交通

睡不飽的表情

每次我偷拍都會發現的小綠先生...

這是我弟朋友阿正跟我老弟

船到啦!離開吉貝島的最後一拍~

船開到中途,船長才說可以到甲板坐,所以一票人又衝了上去!

不過,船行駛中....我不敢嘗試,所以就在船艙上偷拍上面的一群人啦!^^

------------------------------------------------------------------------------------------------------------

到達本島後,我們隨即領好機車到達第一天的飯店借放行李!

因為本島很大,如果大家集體活動可能會逛不完,所以討論過後分為兩組!

我們當然是去採購組~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伴手禮要買!

伴手禮第一站-春仁黑糖糕

他們家的黑糖糕好Q唷!

伴手禮第二站-媽宮

這家是我推薦的唷~因為他們的海苔酥超好吃!

伴手禮第三站-玉冠嫩仙草

這裡第一天來時就爆多人,所以就延到最後一天才來!

沒想到才一早而已,居然就客滿啦!!!很誇張!

這個就是我點的嫩仙草~不過沒加冰

這個就是有加冰的~我有偷吃點點拔的!

仙草味超濃~好吃!難怪這麼多人!

買完伴手禮後,也要開始當一下觀光客,所以我們就沿著路出發~

第一站是很有名的榕園,聽說整個涼亭上都是榕樹,很涼~也很多人!

我想吃很久的仙人掌冰,聽說若沾到衣服會很不好洗!

所以吃的超戰戰兢兢的!

第二站跨海大橋~

這裡是拍照必來之處,拍這張照也是要排隊的!!!

旁邊超多人在等~

第三站是鯨魚洞

在到鯨魚洞前還得走一段路,中途經過幾家小店,發現了新鮮海膽可以吃!

而且還有河豚可以玩

摸起來刺刺的~很新鮮ㄎ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先到鯨魚洞探景!發現還要走好一段路....

天氣炎熱,因此我們決定在這取個景就好!哈

利用這個時間來去吃海膽~

聽到要吃海膽~點點拔也超嗨的!

這是海膽本人唷!我們就是要生吃他~(嗚

其實大家都第一次吃新鮮的海膽,反而有點怕怕的!!!

但是難得,大家還是勇敢的嘗試了一下....那口感...很難形容....

需要自己試試!!不過很推薦啦!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海上牧場~

因為有吃到飽的牡蠣~~~YA~~

好吃!!!!!!不過在船上吃...吃沒多久就會有點暈....

但是這裡有一些設施可以讓人稍為活動忘記暈的感覺!

這是河豚海膽體驗區~另外還有海鱺試釣體驗區,不過不能把魚釣起來唷!!!

因為會罰錢~

吃著滿滿的牡蠣~很滿足的3人!

經過種種的奔波~也到了回家的時候!

看這是我們四個的行李~下面是滿滿三大箱的伴手禮~ㄎ

超滿足的畫面!嘻

因為班機的關係,我們要飛高雄而其他人要飛桃園~

大家就在候機處分開啦!!

這天剛好遇到颱風前的風雨影響班機有點小抵類~

但是我們還是很平安的回到台灣啦!!!!

期待下一次的旅遊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