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01:26小悠

返鄉.回家.路痴驚魂記

 

呵呵呵呵呵呵~

(不知意義的傻笑)

悠回來嚕~

有沒有想我呀~

(我知道沒有啦!

但也別答的這麼快啦!!)

 

從哪裡回來?!

 

驚!!

原來沒有人知道悠返鄉一趟嚕~

算了算了!!

悠就是

沒人理

嗚~

(大過年的,是在演哪齣呀??)

 

回歸正題啦!

 

這次過年返鄉

悠的眼睛慘啦!!

因為悠

整天黏著電視機不放

((罵!罪有應得啦!!!

 

不過也有好事啦~^^

原本

悠的老媽

預估悠回鄉後

會肥個5公斤左右

沒想到

悠竟然不胖反瘦了!!

((雖然看不出來~

 

不過

悠想

大概是因為

悠連坐火車

都會暈車吧!!

((吐了一地!!

 

說到坐車

悠再說一件蠢事

就是

悠回家時

是我舅舅載的

從一上車就吐的

兮哩嘩啦!!

而且快到家時

事情發生了!!!!!!!!

悠竟然不記的回家的路

((因為天色暗了嘛!!

((其實這跟天色暗不暗沒差

純粹是路痴問題!!

 

悠就把路亂指一通

每條路悠都說

差不多對吧!!

結果就害舅一直繞來繞去

真是拍賽!!

 

不過最終

悠還是順利回家啦!!

 

這告訴大家

千萬別聽路痴指路

要不然會走到哪

我也不知啦!!!

 

p.s我回鄉下還是很好玩

不要聽悠講一講

就不敢去鄉玩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