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4:12:39紅冰

記。

你問,
要不要吃東西?
一起坐啊
隨便吃點東西,聊聊天。
自己拿個杯子吧

我說,
只能坐一下吧
我要趕捷運啊。

你說,
趕什麼捷運
早上六點就有捷運了呀。

我說,
喝到天亮?
那我要先回家洗個澡。

你說,
洗什麼澡,坐著坐著。

我說,
好,坐就坐。

你叫,
老闆,多一個碗和杯子。

我,
點了煙,自己倒了酒,
吃東西何必要筷子呢?
酒精消毒啦。

你問,
有沒有認識誰要畢業的,
要買腳踏車。

我問,
又被偷了?

你說,
放在路邊阿。

我說,
我不曉得。

你說,
喝吧喝吧,又要下雨了
最近有沒有事呢?要不要幫忙?

我說,
唉。
唉。
唉。

我問,
你呢?不是要拍片?我可能幫不上忙,因為怕誤了你的事。

你說,
不會啊
就拍,隨便拍,不礙事。

我笑,
我連機器都還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