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1:24:31尚未設定

反正我就是笨,都是我的錯這樣行不行?

今天就是一個錯誤。
錯在我不該沒跟你說就跑去找你,你又只帶一頂安全帽。
錯在我不想背著書到處走,錯在我們走又走太遠,你放車的地方又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
錯在我走路太快,錯在我一生氣就不想講話
反正都是我的錯。這樣可不可以。
還以為自己多重要,真是高估了自己。
果然該聽媽媽的話,人家考試我去湊什麼熱鬧,自作自受,自取其辱。
反正我是個笨蛋,還以為去陪你考試你會很高興。結果呢?
對啦!都是我的錯,是我耍任性,是我不該把書放在機車上。
我只是不想再逛街了,我只是想要坐下來聊聊天、抱抱你、親親你,這樣錯了嗎?
你想看印表機,我也陪你去看了,我想要多一點兩個人獨處的時間,你為什麼要一直罵我?而且你也有要我把書放著啊!
可能你只是在碎碎唸,在開玩笑,但是聽在我耳裡真的很難過,就好像今天我根本就不該去一樣。
今天負氣地離開你之後,一個人在車站等了四十分鐘的車,不過說這個又有什麼用,你在乎嗎?
我愈來愈不清楚,愈來愈懷疑了。
也許遇到事情不想談,是我們兩個最大的通病,一個當下不想講,一個之後不想說,結果就一直沒解決。
總之我今天就是笨蛋,白痴一個。
我真的厭倦了每次在腦海中計畫一些美好的事,在見面之後就通通破碎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