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01:48:31

9.16.2011

 

沉默了好一陣子。

如果沉默是一種語言,肯定擁有全世界最雜複的結構文法;
如果沉默是一種聲音,那麼絕對是貨真價實的震耳欲聾。

如果所有人的人生都存在著某種追尋、要樹立某些目標,然後,或奮力往前、或曲曲折折的前進著。但假若不去追尋、放棄目標,這樣行不行?

我的執拗還在,我的妄想也還在。但若硬要說這就是一種追尋、或可以拿來作為真正的目標,連自己都覺得可笑。

認真的去看看這一件又一件的事,恍惚間,只覺得全都是白癡鬧劇,而我就是其中的丑角。好像沒有做對任何事,沒有建立任何價值,除了陷自己於泥淖,更拖著別人弄得一身髒。

想終止這種遞迴,要從停止再當丑角開始嗎?不要再主動去做些什麼了,轉換為被動而漠然的新角色。我好累,好累好累了。

午夜夢迴,想像著虛空之中有一雙溫暖的臂彎,有一副可以停泊的胸膛;挾帶著熱烈而輕柔的索求,雙眼之中確確實實地存在著真實的我。
這是來自慾念嗎?
錯了.......錯了。是因為冷,冷得想貪求一個帶著真實溫度的懷抱。

就算是幻想,我也願隨著虛構的溫暖入睡,短暫地驅逐掉冰冷的寒意。
這不是鴉片,因為我很清楚不能期望它成真;這是我僅能給予自己的一點點撫慰,如此而已。

停止撒嬌吧,這所有消耗自己的行為,意義何在?
不都曾經說過:「能夠撒嬌,是因為有著會疼惜的人。」既然都有這種認知,還不知道該消停了?既然都已經枯竭,就把蓋子蓋上吧。

生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就默默地達到大家最低限度的要求,然後默默地活在小小的世界裡,這樣可不可以?
那些妄念,就像是一個一個小小的彩色泡泡,吹出來以後,很快地破掉,然後再不斷地吹出更多。
我的妄念,不需要任何人來批判,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也沒有所謂好或不好。

再也再也,不要扮演丑角。
再也再也,不期待有人會為了我的眼淚感到心痛。
再也再也,不輕易釋放真實的自己。

 

 

上一篇:8.27.2011

下一篇:10.5.2011《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