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6:26:21

8.17.2011

 

昨天,累,很累,超級累。
但總算是把延宕已久的一件事給處理好.......呃,不算完全好。
如果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毛頭去打掃的話,大概得花個兩天才能清理好;而地下室那座像小山一樣的規模,一個月看看可能還不夠。 orz

可能真的是累了,還有搬家打包的時候,揚起的塵蟎和黴菌又挑起了鼻子的過敏反應;再加上,有人一定要開冷氣睡覺───雪上加霜───今早起床,頭完全痛了起來,時不時還要打個噴嚏.......嗚,我討厭整夜開冷氣睡覺、我討厭鼻子過敏! T_T

肚子餓了,中午又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且頭痛,更是沒勁。感覺虛火有點旺,嘴唇看起來紅灩灩地,唉,感冒千萬不要來啊!拜託拜託了~

最後,決定去一家平價迴轉壽司,吃18元的鰻魚手捲,配著熱氣裊裊的綠茶。吃飽了,放鬆下來,頭痛像是也好多了。

飯後,離午睡時間還早,拎著兩個小鬼頭到文化局的兒童館去,一個自己到閱覽室看書,一個帶進小小孩的室內遊戲場去跑跑跳跳,消磨一下過份旺盛的精力。小子ㄟ,拜託你用力地玩,回家後就安安份份睡覺去嘿!

回到家,準備打包今天要寄的貨,拆箱才發現廠商出錯商品給我了,發了mail詢問後,確定是寄錯,馬上就聯絡好貨運明天來收回並重新補寄;然後,教具店的大姐打電話來,說想從德國訂某品牌的無毒黏土,不知道價格漂亮嗎?唔,那就來查查,給大姐報個價吧!

生活看似平凡而安穩,但真的平凡嗎?確實安穩嗎?
可能這個答案,也存乎一心,端看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待。有人說,平衡是一種不存在的東西,但人卻總是不斷地想尋求所謂的平衡;
而“平衡”,也只是存在當下的一種狀況,隨著心念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感受,不斷地擺盪著。

被命運玩久了,慢慢的就會有一種老神在在的感覺。(就不論到底算是隨緣抑或無奈了 XD )
走著走著,莫名的一個轉彎,就是全然設想不到的景況。唔,那我就用力地欣賞風景吧?即使被推著走在無法選擇的道路上,但要怎麼看待沿途的風光,就完全是我的自主空間了,是嗎?

只是,人心總是容易疲倦的。
但願這份堅持,可以再久、再久一點;
保持這樣愉悅開放的心情,可以一直、一直下去。
如果這是一股正面的力量,那麼,請讓它常伴我們左右,潤澤彼此的心靈吧。

 

 

上一篇:8.15.2011

下一篇:8.18.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