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0:39:22

8.15.2011

 

今天腦筋又打結了。
真的很想尖叫.......很氣餒、很沮喪,覺得自己很沒用 T_T

我要換一個角度想。不然真要瘋了.......對,我要瘋了,真的快花轟了。
如果對一個人認真,記住了,那是我自己的事。所以:

‧不要去揣測希望對方會怎麼想,因為我只希望是對方愉悅自在的;

‧不要再覺得會給人家製造壓力,因為人家有壓力的話,再來調整就好了;

‧把自己的感受縮小一點點,老是花時間在鑽牛角尖上,完全就是浪費得來不易的時光;

‧最重要的.......想要什麼,就直接說嘛~就算是白目也認了 orz


阿彌陀佛,還好需要我這麼揪心的人,實在很少很少.......善哉善哉~

噗,又搭錯線,腦海突然閃過以前張曼娟書裡的一個片段───

  假如沒有你的允許,不能說『愛』,
        那麼,至少我可以說『喜歡』。


那時候,很喜歡這句話,在某種程度上,和我的做法很相像。
因為不想讓人感覺負擔,所以只說喜歡。
因為不想將自己的心強加在人家身上;所以,只說喜歡。

不管是什麼樣的情誼,友情、親情,都是這樣啊~
至於愛情,嗯,就讓我私心保密吧。

寫到這裡,突然心裡一陣清明。我知道我們都不得其解的那個部份是什麼了。答案就是───感情用事。
雖然對於不在乎的人事物絕對冷酷,但是對於在乎的那一塊,卻純粹以100%感情用事。

這答案你覺得對嗎,大叔?

好,明天要來大搬風囉!準備上戰場吧,加油~

 

 

上一篇:8.13.2011

下一篇:8.17.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