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21:43:05 小太陽

(轉貼)A Miracle Man 專訪張寶興(CHC敬拜主領)

敬拜讓我的生命能夠呼吸


現在的張寶興,不但是教會的敬拜部總監,
而且還跟隨教會的異象跨入流行文化領域,
成為李宗盛吉他的品牌代言人。他在新加坡創辦的
音樂學校不
只幫助許多年輕人實現夢想,
最近更獲得英國知名音樂學院的認可,
願意授予學生該學院的畢業證書。


即使在忙碌的工作和服事中,張寶興仍不忘
每週陪孩子彈吉他,她的大女兒才九歲,已經是兒童教會的讚美主領。


從帶領兩千人的聚會到一萬多人的聚會,張寶興
謙卑的說:「我需要更多的屬靈和更多親近主。」


從佛教徒到基督徒,從平凡的鼓手到最卓越的吉他手,
究竟對這位世界頂尖的音樂人來說,「敬拜」是什麼?


他說:「敬拜不是唱一首歌,或演奏一段旋律,
敬拜是用我的心與神的心連結,敬拜讓我的生命能夠呼吸。」


寶興哥 New Life


寶興哥每年都抽空來台為新生命小組教會
的敬拜團提供最好的裝備
和培訓,至今已長達五、六年。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敬拜主領干則恩傳道
和音樂總監MATT
受其影響極深,甚至有人開玩笑說,
「這兩個人每次去新加坡觀摩,回來就變成了『山寨版』寶興哥!」


寶興哥對新生命敬拜團的貢獻非常大。究
竟在寶興哥的心目中,
對新生命的敬拜團有著什麼樣的評價呢?


「我看著新生命敬拜團這幾年的發展,覺
得它一直不斷在進步,
持續在增長,我覺得台灣需要這樣的敬拜團,所以你們一定要繼續學,繼續突破!」


寶興哥還說,在國王和皇后面前表演的
人,都是唱歌唱得最好的人,
連在地上的君王面前都如此,更何況我們的神是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在祂面前表演,一定要用最好的音樂才行。


Present the best!」這是寶興哥最想要鼓勵敬拜團的話。



【張寶興檔
案】


˙新加坡城市
豐收教會敬拜部總監


˙音樂學校創
辦人


˙Lee Guitars」李宗盛吉他新加坡地區品牌代言人


˙育有二女一




http://www.newlife.org.tw/rb/modules/news/article.php?id=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