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3:29:35 小太陽

小太陽之"記憶裡的缺口" by永遠的網管正賢

記憶裡的缺口 少的是音符的轉動
小太陽 我記憶裡的一首美麗的詩歌
感謝一直督很鼓勵我的泰爸
我從來沒有想道 離開會來的這麼快
我加入晨昕的點滴 是已經走到後半段了
準備進入上帝的命定了(社區音樂會)
開了好多會 講了好多想法
唱出了好多的歌
禱告了好久 郭奕大大從美國回來
沒有再去讀碩士 留下來陪我們
心儀的加入 成為KB手
每週日辛苦的練歌 卻是我最甘甜的時刻
我的人際關係恢復 被慶生的感動
淑敏姐的加入 更是大祝福
最後來到這 江凰出現了 天上恩寵的聲音
永遠記得 好多默契 要去梓官教會 特會的服事
我得不夠確定 臨時換歌 你好生氣 哈哈
要不要買KB 好不好用 好多人 好多聲音
有人贊成 有人反對 但是今天點燈看見
KB已經被使用了 就知道 神帶領了
玩音樂很容易走偏 很容易又被誤會
又迷失 但是在禱告迫切的眼淚中
我看見真實 不怕被刺傷的軟弱
擁抱中的饒恕 我知道 沒有上帝
根本不可能 妳站在台上
對了 就是這樣
不要因為是倆各孩子的媽
忘了原始唱歌的熱誠
好適合 好適合 因為你本該站在舞台上
本該發光 因為這個是上帝給的
就要更多去祝福人
曾經在禱告中 太單純
但是卻相信 我們會被使用的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有機會
寫歌出專輯的 這是我的禱告
我的渴求 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榮耀神
但也不是看不好自己
而是看重自己
我會進步我會是屬神的
終於懂得 層次 終於懂得 唱合諧的歌
還走的下去 該換跑道了ㄇ
摩斯漢堡 是好地方
真棒 85度c 我們也嘟開過會
好樂迪如何 唱天使部落 真high
小太陽精神 情人碼頭 為啟祥哥慶生
很酷 漸漸的我愛上了 這個上帝祝福的地方
默默也會影響每個人 影響我們所愛的團契
因為 就像泰爸說的
我們要做好自己 成為影響力
讓別人也尊重我們 很感動的
我們會漸漸作道的
自由 是我寫的歌
編曲 和演唱 就表現超優
就像張懸一樣
小小的夢想 是我寫給學妹的歌
第一次被接納詮釋 我嘟哭了
怎麼會有這麼愛我的團
怎麼不感恩

最後以 泰爸的口吻說

太棒了 大家辛苦了

把榮耀歸給神

這是謝幕


正賢 準備要走了
未來我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我會想念小太陽的我們
因為我也加入一段時間了
很多事 我很深刻
錄音 參加比賽 遇見你
又是另一個奇蹟
我想 我真的不捨
但是感念 就在禱告裡紀念
希望 未來 我回來
或是不在了 神的愛仍在
因為這是我想對小太陽說的話

我 真的 很愛你們!

2008.12.06 2008點燈後 哈哈 感性的話要有fu打阿 我全講完了 沒有下篇了

收拾情緒 繼續往前走了 我永遠會知道 我是 小太陽一員


PS:你好 我名字叫做高正賢
我是晨昕樂音 小太陽
的敬拜主領 兼創作歌手
還有網頁總監 以及 小小音控錄音師
頭銜 好像 很多喔 兼打雜 和禱告組
因為 我在乎 我以 晨昕樂音 為榮
我永遠屬於這裡 這是我的家
我的敬拜團 我的音樂發源地
它 叫做 晨昕樂音(小太陽)

{###_j75629/14/1287914832.jpg_###}
kay1420 2008-12-12 17:59:58

記得保羅的故事嗎?



上帝給他很多的挫折,但其實也是在給他機會,

在挫折中,藉著他面對事情的態度,更彰顯了上帝的愛。

也讓他身旁的人因此信了主。接受主耶穌。



一個微笑,都能傳福音。

baa0401 2008-12-10 17:04:49

jerry1420 2008-12-09 23:41:37

不!

沒有任何一個人要走



也不會有任何一個人會離開!



我們是在禱告中再次建立的!



這是上帝放再我們心裡的一個圓



一個永恆!



這只是一個開始!!















沒有人要走?



你們只是受上帝的祝福



要去再次裝備自己!



不管正賢



還是韋齊!



萬事互相效力!



祂有旨意!



至於我們!



只要...





更愛我們的上帝!





祂的道





將會在沙漠中





彰顯出來...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