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3:09:28 小太陽

(聚會心得分享 正賢版)1130 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

我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
可以代表這各夜晚
第一次看到你的眼淚
心中實在不捨
樑木真的很重
傷的很深 卻在擁抱忠成全
我們真的只是個人
哭著 抓著頭髮 為什麼我那麼沒有用
我以為這是 祢 為我預備的地方
想著家人 身體不健康
經濟壓力 痛苦殘身
原來重要的支柱倒下
是這麼痛的感受
還有 疼惜 愛上帝 超過的心
在哭訴的言語中
講明了這一切
圖畫式的禱告
見證了 上帝榮耀的帶領
真的 我們難道只是跟上帝求恩典
卻忘了 十字架的功課
很深很痛被打開好痛
但是 耶穌是榜樣 祂已經勝過
微小的聲音說 難道妳 在乎工作 勝過在乎我
信心將近 我仍然沒有倒下
這是用生命 真實經歷出來的生命
手都受傷了 我怎麼捨得
再去責怪 關於機車的事情
或許 真正了解 失去重要東西的感受
是來自於上帝的提醒
敬拜讚美的本質 感動是來自於上帝
操練的語言 分工的合作 事前的準備 通通好重要
機會要抓住 詮釋歌曲的生命 單一的創作
本土詩歌的進化 負擔 鼓勵勝過批評
很直的話語 我閉上軟弱 我已經做到
我也是會愧疚 人的眼光 我的軟弱
影響每個同樣的靈魂 是不該這麼軟弱
是需要硬起來的 因為上帝不使用軟弱的人
要在軟弱的人身上顯出剛強
我在乎的不是少了一個重要的樂器手
而是未來以後的信仰根基還有落差
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神一定有美意
要我們去經歷 社區音樂會在即
倒數100多天 想要回復 分享的時間
還有週間屬靈生命的建造
為別人跟著大家多走一里路
多談談 上帝 因為 我們以祂為焦點
不僅僅只有樂器 生活的恩典經歷
全是上帝的帶領
重點是 講出來的內心話
影響我們的心情
眼淚低低落 實在不容易
流行音樂好好聽
最後太吵 被關掉
因為生命在影響生命阿
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這份特別 我在妳結束禱告得時候
我特別感受 因為一切嘟是
上帝給我們的 大環境或許不能夠像這樣
但是我希望 我們影響大環境
讓整個氣氛 帶進心裡
那就會有大突破了
這是個心事心語的夜晚
好疲憊的討論 卻因為分享出現
恢復醫治還有 我第一次看見眼匡的眼淚
我沒有哭 但是我很深刻體會
想寫首歌 紀錄這樣的情節
或許不知道何時還會再發現
但是其實 愛 還有上帝 真的在我們當中
這是神要使用的軍隊
祂會親自醫治 擦乾我們的眼淚
因為祂愛我們 十字架上的愛犧牲自己
付代價的跟隨 我好珍惜

因為 沒有一個這樣學習
音樂信仰事奉的團隊
是跟我的一切這麼緊密
或許不一定真得很熟
但是我卻感覺
很溫暖很溫暖
因為 小太陽 正在 閃閃發光!

2008.11.30 小太陽聚會後 得紀錄


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
值得我們用生命傳唱
用感動來創作
我不懂什麼是對的旋律
對的感動 但是能夠合一
可以彼此分擔軟若就是
一種美 妳的加入
是我們大家的祝福
天上的恩寵的聲音
有了妳 我相信 小太陽會更有實力
更有能力 去為上帝成就祂要給我們得責任
真的好想寫首歌 但是我沒有辦法隨手捻來就是詞句
但是這一切不能抹滅 我心中的深刻
加油! 好鼓勵的聲音
那個中藥的手 硬是要大家加加油
有的人好久 沒有辦法握到
但是就算眼淚已經流
溫暖安慰認真傾聽還是在當中
可惡 歌寫不出來
但是文字中 講出我的感動
還有畫面 我看見
就像你對我所說
當我撞到阿嬤得時候
機車背後 有個大天使抱著我
阿嬤也有天使扛著
所以沒有事
所以我也要禱告
我也要相信
大天使嘟在每個小太陽的中間
拉著照顧著我們 打動不停的手指
我腦中寫著是想要講出的旋律
卻變成講故事的隻隻句句
或許 我真的寫不出一首可以紀念得歌
但是感動依然深刻
我也會繼續寫歌
等我節拍更准了
我就會更好了 哈哈
題外話 又講了很多
回歸原始
一句話

晨昕樂音 小太陽的大家 正賢永遠愛妳們!!
kay1420 2008-12-12 17:46:28

..........



心.....



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