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6:51:49rene

第二十五封信-未來等待

滴兒小寶貝~

今天下了個重要的決定,這個決定會影響我們見面的時間,會再延後一點點,希望你能再耐心等候一陣子。

原本預計是在今年九月十月的時候,和你小羊爸爸能共組家庭的,但要再延後半年的時間了,差不多吧,我想…
我的媽媽,亦就是你的外婆,她希望我能先好好準備考試多存點錢,再緩緩的,於是,計劃從今年變成明年中旬。
也許這沒什麼不好,凡事上天不都安排好一切了嗎?或許到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消息呢!

只是容易不安的我,隱隱透著擔心,這麼沒有安全感的我,要如何渡過呢?
那個未知的領域,我有點害怕,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接下來會再遇到什麼我完全不想看到的事…害怕著擔憂著不安著!
縱然有你小羊爸爸的保證與承諾,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會有疑慮還是會充滿著不安全與不踏實感呢?
我需要的是什麼?我自己也好想知道!

年紀愈長,愈害怕未知的結局,看書的時候深怕最後被作者殘忍的結局深深剌傷,總是迅速翻到結局頁;看連續劇時也因害怕結局不如我想像的美好,總先上網看劇情大綱,就怕自己承受不了那樣的打擊,總是會難過好久好久。

我總是容易混淆現實與虛構的世界,生活中鮮少有美好的事物了,怎麼連虛構的世界也要傷害我嗎?

那麼,我的未來呢?我的未來又是如何呢?如果真有預知的工具,我究竟是看或不看?

我真摯地希望我的未來就如同我現在所構築地那樣平凡,我想要的就只是平凡而已,手裡牽著的是你們的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