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0:36:16rene

第二十一封信-初衷

我的寶貝:

你知道嗎?人總是很容易忘記自己的初衷呢!
這陣子我常因為你小羊爸爸對我發脾氣或是帶著情緒性的字眼而難過,但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讓你小羊爸爸對我發脾氣,無保留的…因為他總是自己默默忍耐外界所施加在他身上的壓力,不像我總是將壓力釋放外顯,我想要讓他在我這裡能得到一個抒壓。
這是我一開始就想這樣做的,但我卻忘記這個初衷,在他帶有情緒性的話語對著我時,我卻只顧著自己的難過只記得他是否因而討厭我了厭惡我了,是我的錯呢!對這麼可愛這麼溫柔的他,我已經別無所求了呢!

這幾天你小羊爸爸實在好可愛好溫柔,我很喜歡他眼裡的幸福漾起的微笑,更重要的是,他是因我而喜悅因我而微笑,感受到他是真心地愛著我,想要一直這樣下去,一直一直,然後我們相遇…

今天是平安夜,我的寶貝,耶誕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