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21:31:32rene

第十八封信-害怕

我的寶貝:

這是我給你的第十八封信,此刻的我卻覺得害怕,會不會我其實沒有機會見到你呢?

今天到醫院看四天前的抽血報告,數值不是很好,應該說極其糟糕!我的肝功能指數四天前一度飆破八百,今天再度抽血的結果是下降到六百。醫生說得好可怕好嚴重,接下來要等一個禮拜後的再度檢查。
搜尋過網路後我才發現,醫生開的藥其實只是保養,並不是能治癒的藥方。
此刻你小羊爸爸在幹嘛呢?他從下午就在朋友打牌到現在,而沒有什麼隻字片語。

我累了,我好累了,身體累了,心也累了
我帶著恐懼帶著害怕寫下這封我害怕是最後一封信的給你的信…
我好想好想看著你出生看著你長大,我的身體是不是能夠康復呢?
就算能夠康復,我接下來要思考的,大概是你小羊爸爸值不值得讓我相信他會是那個未來的好伴侶吧!

他是嗎?他會是嗎?
我不知道…
我必須要懂事必須要體諒他的行為,我必須要給他空間,必須要…
他值得嗎?
我不是沒有懂事不是沒有體諒不是沒有給他空間
可是他是怎麼對待我的呢?是怎麼對待別人的體諒呢?

我不想要被濫用我不想要我不想要…

我累了,我的寶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