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6:29:40魚兒

學習年

好哩…太久沒上來…今天來居然…發現…這兒的系統又好哩!
哈…又可以來這兒…五四三了!
這兒是魚兒的密密地…專門拿來…五四三的... 如果你看不下去,請自行跳開
謝謝嘿~~~~~

你說…這二年是我可以認識很多人的年…
但如果我一直不出門,就只是被錢追!嗚
不出門…我只是想接案子…工作賺錢,雖然我的錢到現在為止沒下來過!
這句話…真是傷人…=.=
傷官時,的火力真的夠強…
身強的被身弱的傷到…這…是那門子的八字學= =||~。

用力想…錢啊…快點下來啊…老天啊,別再跟我開玩笑了!
努力的人有一天耐心也會不見的!如果再這樣…就只能喝西北風了!

上一篇:心有餘力不足

下一篇: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