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2:08:55魚兒

心有餘力不足

你應該覺得我…很沒用吧!
因為害怕熬夜的難受…所以當了一年的設計逃兵++
只是…不爭氣…我又再次當了業務的兵…回設計業
而且為了生活…回到那種…熬夜的日子!

才三天…能痛的…會酸的…全都回復回來了!真的是糟!
我只是想多賺錢,我不適合當白雪公主吧!
有著林黛玉的身子…卻沒有那個命!
每一次看著家人…看著你!我總是心痛…
唯一能做的…就是這樣。但我的腦袋並沒有停!
還是不斷的想…怎麼樣幫你!

設計和直銷…重選我會選那一個!
一個好問題!
我想我沒有回答是因為…我沒用!
二個都做不好!與其回答你這個問題
我低頭的做我的事!因為…一個賣命!一個賣臉!
我不能幫上你的忙。但我可以陪著你!至少…不會是你太大的負擔…
這是我能做到的吧!

希望你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加油!謝謝你陪我熬夜…
看著你好想睡,還要陪我!唉…我是貪心鬼吧!
總要你陪我
啊…~~~想睡!…處於一種隨時想躺下睡的狀況…

上一篇:留在地面

下一篇:學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