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7:23:31魚兒

壞身子

今天就是不對勁!那兒不對勁!?
全身嘍!尤其是上半身!胸部內臟的部分吧!
這是我說得出來的部位!
因為…那是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痛在那說不出來。

怎麼個不舒服!我真的說不上來!
酸!也不是!痛!好像也不算!
悶!也…不算是吧!那到底是怎樣!
你一早問我是不是整夜沒睡好!
是啊!
為什麼!
我就身体不舒服啊!
那不舒服!?

就是有這種病人,自己說不出是那樣子的不舒服!
整天下來,尤其到了下午更是嚴重!
怎麼個回事了呢?@@

要我形容!有點像!被大力的捶打到的不舒服!
是上次車禍的痛嗎?這也太久了吧!怎麼可能
內傷是這麼久嗎?
但不舒服的感覺確確實實有存在著!
下午五點!把帶在身上的一些奶昔喝著!
企圖!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家的產品,我想!應該可以補充點營養!
至少不會昏倒才是。因為實在太難過了!
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

這陣子皮膚過敏
藥太強!令我害怕!
從喝營養品以來我盡所能的不吃藥!
因為我知道那留在身体內!是很可怕的
要排毒又得要花一段時間!
但不吃又不舒服!
我怎麼那麼多毛病在身上啦!
每一次我總是不想提我身体不舒服!
因為怕你覺得我很囉唆,我的問題好像讓你有點措手不及!
如你說的!怎麼什麼東西到你身体情況就變得不一樣了!

阿知!同樣喝奶昔!身体再差的人!三個月都調好了!
可是我已經喝一年多了!身子似乎沒有調過來!
你家的產品!吃完你說會神經氣爽!在早上起來時!
但我吃了卻~…!

過敏性体質!這是醫生說的!
免役系統錯亂!這是另一個醫生說的!
長期作息飲食不正常!這還是醫生說的!
醫生的可信度有多高!天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怪!會這樣是許多原因加總而成的吧!
不論如何!病痛快快好!給我一個健康的身子吧!老天爺!~

上一篇:求道

下一篇:80/20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