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57:29♦ pi_dan☺

♡【 貼心 】 ♫ °×


親愛的...

你真的很貼心耶!!

昨天晚上我睡不著傳簡訊給你

你還特地打電話關心我

今天聽到我昨晚都沒睡

二話不說就衝到我家陪我

雖然只有短短相處幾個小時

但是...這樣就夠了(真的)

還哄我睡覺...

你哄我特別好睡

但是你說我睡著妳就要走了

我不想你走...所以ㄑㄧㄣ著不睡著

說我任性...我不否認

真的是捨不得啦!!!

在你回家前...

還給我深深的擁抱

跟我說的那些話我真的很感動

原本又要哭了

但是我ㄑㄧㄣ著怕你又說我愛哭

所以....

不過你今天所做的真的讓我很感動感到貼心

真的很愛你歐!!

親愛的~啾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