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0:23:55♦ pi_dan☺

♡【 Mother’s Day Happy】 ♫ °×


她就是我的母親歐!!
總覺得她是一位很酷炫的母親
很特別的教育方式
老是讓我覺得她是我的friend
之間也不會有任何代溝
我在作任何事情時
她從不會讓我有壓力...
因為我媽媽老是說:「功課不好沒關係,但是品行絕對不可以不好」
這就是我媽媽給我的觀念...

出門也總是會牽著手...
感情之好的啦!!
你跟你媽媽會牽手出門嗎?

這是我為我母親所準備的蛋糕...
真的還不錯吃歐!!!

媽媽....
接下來你說要讓我慢慢獨立
我會慢慢學習的
這十八年來你也辛苦了
或許我現在沒有辦法給你很好的生活
但是...等到我上班以後
我會盡我所能給你好生活的
媽媽請妳再給我一點時間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