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06:07♦ pi_dan☺

♡【 實習二】 ♫ °×


一早到....第一個工作擦玻璃歐!!
我們倆就在超超超小的空間擦窗戶
背後那貨價就是高單價的酒...
我超怕放個屁或不小心碰一下
整排就倒了吧!!
店長還說:『這些酒還比我一學期學費貴』
不過我跟哀豪還是盡全力的擦完囉!!!

哈哈....
我那認真的模樣
帥吧!!!
站一整天下午的收銀
慢慢有一點厭倦了
:(

阿梅壓!!!
謝謝你歐!!!
我也只會收銀而已...
所以常常拜託妳幫我用咖啡...
謝謝你歐!!!
做這行業就是需要分工合作
改天我會盡力把咖啡學會的...

帥氣型男...
跟我們同一組很可憐吼!!!
都看你在做粗重的
爬高爬低的...
也老是被我們ㄉㄧㄤ
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跟你好才會這樣的啦!!
希望你別建議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