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26:58♦ pi_dan☺

♡【 實習 】 ♫ °×

哈哈....
實習是我所期待已久的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一早跟型男豪就到門市了
快速換上服裝準備上工囉!!
店長大致上交代一些重要事情
就派我們擦貨價囉!!
要擦之前店長還叫我們自己挑飲料
說要請我們喝
我們一開始一直推遲
結果店長默默走到櫃檯開始倒數3_2_1
大家隨便選了一瓶就衝去櫃台囉!!
開始擦貨架囉!!
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終於擦完了
店長要我們休息一下喝個水...
讓我們看一下周刊就可以準備吃飯
下午大概時間都在站收銀比較大部分
我已經熱愛收銀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他收銀囉!!
店長和店員都對我們很好
也都交我們很多很多...
只是有一些小地方還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心裡在想...
大部分的事我們的學完了
剩下的日子要學些什麼?
我想我們的門市是最好的吧!!
我的夥伴...一起加油吧!!
GO!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