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9:56:15豁達-散漫的數學人

難敖的一晚

我想這就是難敖的一晚 對我 對樺 都是一種煎熬
再我介入的時候 你的心 不是一個完整的空
而是徘徊在你跟她之間的不協調 或許你只是希望有個人陪
但是偏偏 我就是那個過渡時期的棋子 為何是我
我就這麼的難過 或許就是該經歷 先前的不愉快
我做了什麼 我付出了多少 我想要得到些什麼 這些都是
在感情的關係裡面 一定的輸贏或是絕對 但是在這個關頭上
我碰到了這種複雜的過程 我想我們都不希望這樣
我想有的人就是應該扮演好 當一個人在過度時期的時候需要人陪的伴
或許有人不需要扮演這種角色 就已經找到適合的對象
但是必須經歷 那就好好的扮演他 或許這也是一種學習
學習如何安慰別人 但是再安慰別人的同時 或許我們已經放下感情
但是這個沒有正面回應的感情 恐怕是收不回來了
當下 除了安慰好他們之外 我們扮演這個角色的人也該學學
如何在不對的相遇離開後 我該學著如何處理這種一昧付出的後遺症
傷心 不應該在說給他們聽了吧 這時候這些人也回到舊人的懷抱
何必讓他們覺得內疚呢 我想自己的痛苦 就自己好好的磨練
再下次遇到的時候 盡量能避就避 沒辦法就把對自己的傷害減到最低
不然 一直當個好人 就是要這樣了 我要重修我的愛情關
我的人際關係 好多事要學 我想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好了
認識自己 這樣應該就可以知道 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達到哪種程度了 這大概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