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0:46:13豁達-散漫的數學人

錯愛

失去了一段愛情 是不是就真正永留在心中 對於你 我是真的很想在見到你
但是這是不可能發生 或許對你的思念不夠強 也許是因為我不甘寂寞
想要我的身邊有個人陪 陪我渡過這個空虛的每一天 可是心中好像還是有個人
那個人我好想在見到 現在陪我的這個人 我也不能每天見到 讓我有種不確定感
曾經我想在朋友力量中 慢慢將身邊沒有陪的狀況 變化成另一種方式
結果 我還是渴望有個人在我身邊 在朋友的聚會時 我突然跑掉 跑去跟我的另一個
寄託 見面 然後就拋棄了 我原本想要沉浸的友情的懷抱 結果就是讓他們失望
我也沒有勇氣在跟他們見面 或許就像一個朋友說的 過了就算了
只是當下很生氣 可是隔天還擔心我 這般的情況 我沒有臉在看了
真正在擔心我的人 我卻拋在腦後 而我卻跑到個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人身旁
我是真的需要這個心的寄託嗎 還是我只是需要有個人陪 但是這個人不是朋友
我要的關係不只是朋友吧 卻把真正的溫暖包拋棄了 或許你們是我真正的溫暖
只是我都一直沒有好好的張開雙手去擁抱你們 後悔嗎 我想是的
但是心理的聲音呢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樣的我 應該是最可悲的吧
真的被保護的太久了 我想我才是應該離家遠一點 獨自一個人好好的生活的人
不要被家裡的避風港功能保護 我需要走出這個傘了 不然就要被你笑了
就是因為你的樣子 就是這個深深吸引了我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我要的 還是你 不想你離開 我好想你
我長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