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5:05:13邱小飛

季報

各位...沒錯!我又換工作了~
因為受到無恥奸人的陷害,不得不離開這"錢少事多",但至少"離家近"的公司。
不過也因為公司裡奸人當道,短短兩個月內,我結識了許多同仇敵愾的好朋友。
不分男女,不分老少,我們在不合理的高壓下持續---暗通款曲!

因此,雖然公司有諸多的不合理,我仍是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的。
畢竟我人生的志向就是廣結朋友,而這個公司裡正充滿著讓我掏心剖腹的人類們。

話說我的"前公司",資本額有十多億,生意做得不好,所以業績就別提了。
然而老闆超愛粧點公司門面,於是光公司裝潢就有三千萬台幣的價值,
而這些在公司裡面走來走去的活廣告--也就是我們,個個也要十足稱頭。
於是,男生都是帥哥,女生都是美女(當然你也可以把我排除在外),
除外表姣好之外,工作能力也非常強,歸國學人更是"俯拾即是"。
可惜就可惜在老闆個性出了問題,身邊又恰好有奸詐小人當道,
於是宦官外戚干政的結果,就是每個月的員工離職率都高達20%~30%。

由此又可深知,管理學雖然簡單,但實際執行還真的很難。

anyway...我終究是離開了!
而我的那群"難兄難姐們"也即將一一出走...
在此祝福大家的未來一片光明,別再給奸人糟蹋了!


圖片說明:開始走OL路線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