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01:46:10 sunnysweetie

很愛買Zera挖到的寶



鞋子是我找很久的黑金配色

繡線的圖案有皇家復古的感覺

外套都是鉚釘龐克風但又修身

顯得秀氣與陽剛並重

雖然zera很多東西都是設計感佳但材質不好

這兩件倒是價格和質感都算令人滿意的!

 


 

zera的童裝沒話說

一個讚!

設計佳質料可

小女生的寶更多

買了一套送我姪女

就算我沒女兒也可以送人過癮啊!

待字閨中的妹妹願意幫我遛小孩

負擔起照顧的重責

真是讓我很感動啊!

這麼宜室宜家的佳人

目前還單身

徵求有緣人啊!

目前還沒找著有緣人

先和我家小帥哥約會吧!

兩人還有穿情侶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