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00:58:51 sunnysweetie

兄弟成長日記2013加卡迪(Jacadi)春季童裝發表會

對於Jacadi小姐邀約參加童裝秀一事

雖然媽媽我一口答應但心中著實忐忑

因為之前這兩隻拍全家福搞得我人仰馬翻疲憊不已

但為了和小孩創造回憶

我還是馬上說yes!

 

走秀是下午兩點半開始

專櫃希望小朋友十一點到

我發現這是針對小女生要做髮型和畫眼妝

小男生十二點半到差不多

因為頭髮抓一抓

唇蜜塗一塗

腮紅打一打

就差不多了

翔翔還一直問會把我變帥帥嗎?

 

領個麥當勞兒童餐和媽媽的麵包盒

半小時填飽肚子

就可以排隊彩排去

這時候翔翔開始怯場

一個人跑到旁邊去使性子

弟弟開始哭鬧想睡覺

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於是我跟翔翔說: 你想不想走秀?

如果要就留

不要就走

我不勉強

反正弟弟也睡著了

沒想到一直搖頭的他忽然點頭了

自己跑到秀導那說他要練習走台步

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也太吃驚了!

接下來他表現的一切正常

乖乖的排隊等待上場

可是正式走秀時

他小子硬是要與眾不同

給我用跑的!

還超車前一個小朋友

這算不算怯場的表現呢?

到了換第二套的後台時間

七手八腳的工作人員

我也緊張得來幫忙著裝

希望這次上場翔翔能更鎮定些

沒想到這小子這次改給我揮手呢!

他就是不要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就對了!

這時候我發現弟弟醒過來了

眼睛直盯著哥哥瞧

我趕快鼓勵他上去

本來弟弟也是怯場

可是他比哥哥彆扭的時間短

幸運的趕上最後的謝幕

我最愛他們哥倆一起插腰這張

終於給我一個標準版的動作

而且兩個都好帥啊!

最後就是排排站讓寶貝小孩的爸媽猛拍照的時間啊!

對於這次走秀初體驗

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

品牌招待了小孩和媽媽午餐

送了代理的沐浴乳+毛巾組

這牌子號稱低敏性

之前我用過

覺得太香了

不敢給孩子用

媽媽自己洗的香噴噴的~

還有騎士堡的免費一小時招待券票(早上十二點前或下午六點後入園)和京華城遊戲體驗券

連走秀的DVD都有喔!

算是蠻大方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