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01:53:00尚未設定

Assignments

再回到英國,迎接我的是一連串的作業.
開學第一週有四個作業要交,第二週有兩個作業要交,五月中以前有兩個作業,五月底有五個考試.
我想這段時間應該是最難熬的一關吧,全班一百三十人都陷入一片水深火日之中,無論是native 還是我們這些他們口中所謂的foreigner.
上星期上課不到三十個人的出席率,大概就可以體會到戰況的激烈了吧...
不知道是自己脫離學生生活太久還是怎樣,最近一連串的作業害得我心痛的毛病又犯了,因為壓力的關係我甚至一度覺得呼吸困難,心悸..一連串的不適...哎...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學習如何放鬆,不然等我回國後,重新踏入職場,到時那種工作壓力或許會更認我喘不過氣來吧...

個為如果有任何解壓的方法請告訴我吧....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