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4:18:48SR

the last day!

心 需要找到平穩
寄了信到淡江 book了cordoba旅館
心理 卻一陣不安
到底 會如何?
茫然不安 不踏實!
有害怕 和擔心
呼吸 呼吸
今天 整行李 車子送修……是不是就都弄好了?
喔! 要領錢出來給媽媽

我的靈魂啊!
我更大的存有呀!
我的守護靈和神啊!
請幫助我 給我力量! !!!

5年後的我?

頌齡
我知道 現在 好像沒有事情是確認的
心理 很不安害怕
一直會有陣陣恐懼的念頭
像是在海裏 還沒抓到方向和支托的浮物
無力 緊張 和 軟弱

親愛的
這經驗 過去也曾機經歷過
申請學校 畢業找工作 擔心沒有男朋友……
可是 最後都終將是會有適合的安排與結果
緊張 害怕 真是無用 浪費寶貴心神而已
頌齡
把力量 放在 可以在現在掌握與創造的層面上1
現在 能作的是
把旅遊與現在的生活安排好 過程更加用心體會
把心情與信念 調到信任與有力量的狀態!!!

親愛的
請你 信任上天的安排
信任 一切都將是對你最好的安排!
工作 生活 關係 皆然!
請你 信任 珍惜此刻!


此刻 打著電腦
也許 不 不是也許 是確然的 這是最後一次 使用這台電腦了!
這是最後一次 使用這各角落
這是 最後一次 在這各辦公室這各位置
這裡的音樂 這裡透明的氛圍
早上 刻意和小燕聊了聊 吃了奶油厚片與咖啡
走在穿堂 像是最後的巡禮 未來再進來這建築物 感受一定不一樣了

有不捨
有可惜

可是啊! 五年了 真的很久了
我生命那麼長的時光 投注在這裡
也差不多了!
該是時間 往前邁了!
是的 有不安有懷疑
可是 也知道 內心的靈魂 一定有這樣的期待
渴望生命更多經歷與體驗 更多看見與發展
而 這需要 放下 往前邁!
頌齡啊 !
加油!
信任 上蒼給的機會
好好 創造 與享受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