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0:22:48SR

最終 還是回到源頭

其實
最終 還是回到源頭
和自己 面對面

你 走了好多路 繞了些圈圈
終於 又繞回來
發現 原來 對自己那麼的不相信和懷疑

不相信 自己的能力 可以作什麼工作 有何麼發展
不相信 自己的外表 可以找到適合的對象 被喜歡
不相信 自己的個性 可以創造幸福生活
不相信 自己的人 可以被人接納喜歡
不相信 自己的價值 覺得自己都不好
覺得自己是混畢業 是混工作 是混外表 是混人生

我想 我的英雄之旅 尋找的 是對自己真正的喜愛接納和信任!

這條路 我試了很久
少年開始 我努力唸書 希冀這可以帶價值與光榮
我唸啊唸到 研究所 卻為小妹一句話 深深挫敗(為何一年半 有獎學金嗎?)
原來 有好深的自卑 覺得自己是混畢業的 沒有學到東西 不優秀
什麼是優秀? 就是能力好又俐落 聰明又負責 受肯定又表現好!
覺得自己研究所 唸的不好 混 又退縮 又沒有真的學到東西!
工作也是
別人 教授 老闆 大企業的重要核心員工
我 只是 學校的約聘行政助理
真的很心虛
不過 重點是 我的確 很混
不相信自己接案品質 教課後來也混了
行政很拖 花很多時間精力在與同事的推託工作
而且好悶 好小 好窄 好悶!

外表也是 不繪打扮 連買衣服都不會了
原來 我對現在的自己 是那麼那麼的不滿意和討厭

我渴望 變美 變工作有能力有肯定
我真正渴望的是 對自己價值 深深的信任 全然的接納深愛
是的 我渴望 心底對自己溫柔堅定的接納與愛
好需要 對自己真正的喜愛接納和信任!

讓我 學習 找到 這個珍寶吧!

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