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1:55:56SR

原型卡

好多的資訊好多的內容 都是我一直想要理解與學習的
生活 現在 在一團迷霧
心情 熟悉的老朋友一一再現
若不是 潛意識的招喚 是什麼?
這些罪惡感 自責 食物 身材
這些無聊 焦慮 對工作生活時間的浪費與自責
這些忌妒 生氣 自責 對身旁的人的感受
這些生存的恐懼焦慮 孤兒的無助害怕…..
啊! 全部 全部 都回來重現 一起出現

若我的潛意識昭喚
因為她知道 這是時後
這些都是我生命裏的重要黑色鑽石
只有 在這個時後 有那多的深度的引領與支持
可以安全的 完全的 展露 探頭 舞動浮出

只有真正擁有她們 理解與接收了她們
感謝與她們合好
我才能整合 好好的 真正的揚帆出發!!!

所以 讓我許願

老天爺啊!
我說 我真的要好好的 深深的 經歷 接受 洗鍊 理解 這一切
請幫助我成長 勇氣 自信 自愛 真正的活出自己


週日 在場子裏 我抽的原形卡 是孤兒
孤兒 獨立是學習獨自走這條路 克服生存的恐懼
孤兒 被遺棄的感受讓人窒息而尋找不適合的收養家庭

一直在想 是啊! 是啊!
天啊! 是這樣的
只是 我沒有指認出孤兒的辭彙
可是 心情 是那樣的….
長久以來 一直好渴望有男朋友
好渴望好渴望 每一天都想望
想像有了男朋友 生活明亮幸福起來 好像那才算是開始生命
好想要有男朋友 因為覺得自己一個人無法有好生活
或者說 好擔心沒有男朋友或伴侶 覺得自己會活得悲慘
覺得自己無法一個人過活 不會報税 不會理財 賺的錢太少
不會整理好與經營家 不會照顧好自己
想像未來 無想想像自己如何生存
那的焦慮 的確大到 像是孩子無法一個人生存的恐懼

是的 我尋找的 不只是伴侶 而是可以照顧我一輩子的父母
他要 很優秀 很成熟 很有能力 很愛我
這樣 我就會覺得活得安全 活得下去 有價值

我 原來 一直 不願意 承接一個責任 就是 這照顧好自己的生命 的責任
我 一直 要尋找爸媽 來照顧我
我 不要自己照顧自己
我 想 我無法照顧好自己 而且 我也不要照顧自己
我害怕 我告自己無法生存 所以 我努力要找爸爸媽媽

想起 騎車到岸邊
我的故事 想要那小女孩 獨自乘船 到世界各地
並且活得愈來愈有能力與自信美

我的故事 小女孩 並沒有到哪裡定居 沒有任何固定的男人一路相隨陪伴
可是 真實生活裏 我縮在小小熟悉的鍋殼裏 一直渴望與等待男人的陪伴照顧

K 是一個可以信賴 安定 實在 平凡的人
我的心 卻一直無法喜悅朝他前進
放不下的是恐懼一個人
恐懼自己會無法好好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