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6:11:31桑妮

送別

 

 

就要出發去澳洲了 今晚可能是今生最後一次聚會

問你為何不結婚?找不到或是不想找?

你說很想但找不到合適的!

我想要像你ㄧ樣的女孩.....

很受用   但知是敷衍之詞

 

我不想搞不清自己要的  只能活在別人的讚美聲中

懂得自己創造幸福的女人才有真正的幸福

仍在學習中  不把喜怒哀樂讓別人決定

 

原來不管多親密  男人仍希望女人獨立自主

男人說別像小孩般惹人煩 

只是回頭想想  這樣的男人我也不需要你了

 

女人天生就是要人疼愛的  男人卻理性的希望你也分攤點事情吧

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感情就要醬計較吧

 

你渾厚感性的嗓音  單薄的身影  節奏感十足的歌聲 混合著離別情緒

深深牽動著我的心情  內心早就給你ㄧ個擁抱了

時光河流  汨汨向前流動  不讓人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也許就像過往的許多人   我們僅能在夢中再見吧!   

  

 

酒館藍調 2011-04-28 20:00:09

感覺很無奈......
不過這也是我近來的心情寫照。(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