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7:46:19S.A.N.

天天藍過還是天天過

重要新聞
政治:本圖為我們的第一次合作。
經濟:乾妹要結婚了!我的荷包要失血了……
藝文:日文檢定結果將於本週末開始寄發,好緊張!
體育:八搶三熱身賽開打,儘管不看好結果(本來就沒打算看今年的奧運),還是很期待能看幾場好球!

本週大事
老爸被開了一張罰單,分別是無照駕駛跟闖紅燈;我去監理所幫他繳罰款,行政小姐操作了一下電腦才跟我說;要繳七千八喔!
「啥米!?七千八!」我忘情地喊了出來,第一個念頭就是把紅單抽回來,回家叫老爸把屁股洗乾淨、準備去坐牢好了。(←真是不孝女)
『他有駕照嗎?』大概那個氣勢有驚人,小姐補問了一句。
「當然有啊!」誰上街買菜還帶駕照的?硬要開這條搶業績,老爸也懶得爭辯免得上火。
『那罰兩千一就好了。』小姐大筆一揮,免去老爸的牢獄之災(?),還不帶情感地補上一句:『嚇到妳了吧?』
嗯,這句有好笑。

學習心得
和妳逛完夢時代芒果店,又和表妹去逛了漢神的芒果店。百貨公司的春天來得早,把胸部拿出來展示的新裝彷彿直接跳到夏炎,有想買的衝動但本物件不在清單上。
舊高跟鞋拿出來竟然套得有點勉強~有人年過二十的腳還會長大的嗎?還是university正透過它告訴我可以再買一雙新鞋?
最近還真是買了不少東西,包括一套想了很久的「老公老婆不登對」影集,我現在正和Dharma一樣學著傾聽宇宙的聲音。
換了一卡新包包,奇怪的是它在櫥窗裡看起來要小多了,這是「物超所值」一詞的新解嗎?包袱越換越大個,這為了減重才買新包的我可不太妙,偏偏最近還換了新皮夾跟新化妝包……暈!
一直認為愛買鞋跟包包的女生,要比愛買衣服的女生有女人味得多~好比我媽。現在,我也不知不覺往這個方向靠攏了嗎?

生活檢討
利用產檢的空檔跳上醫院的體重計,什麼都沒吃還很努力走路運動的我隔了一個月竟然無端端地多出一公斤!
回家後沮喪的拿起零食就啃:什麼都做也會多一公斤,比起以前什麼都沒做也不會增加體重實在虧大了……談戀愛也是這樣,什麼都沒做也沒人喜歡的天地寬闊,比起什麼都做了反而惹人嫌來得划算。
每到這個時候就會想要學漫畫「愛情夢幻」裡的媽媽說:我再也再也不要談戀愛了!

P.S.記得我跟妳說過的日本純愛電影嗎?我是不想再徘徊在一個地方才決定向前邁步。

上一篇:多刺藍玫瑰

下一篇:刁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