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8:59:27S.A.N.

盛夏深藍

禮拜六是充滿挫折的一天,除了哈5不盡理想,文章寫不出來,房子的防水整治工程也被老爹數落一頓……老爸要我把事情作好,別找藉口去煩他,好像忘了我是只會出嘴皮子的商學院畢業生,離土木工程專業大概有太陽到冥王星那樣的距離,會不會對一個不支薪的非志願義工要求太多了?
1.上過一點新聞寫作課程,拿來和現實生活中的新聞表現手法相比較之下,會有一種「學校教的都到哪兒去」的憤怒,老師你以前上課一定都是在呼攏我。
2.哈5特效作得很好,但是情節鋪陳毫無意義可言,我再次有被燒的感覺,好幾次都有想拿蘋果遙控快轉的衝動。
3.上圖書館,把「小腳與西服」錯看成「小腳與西瓜」……
最近勤做伸展運動提拉腰部曲線,先是拉出一股腦橘色大便(簡直嚇壞了~),接著拉出遲到一個禮拜的大姨媽。禮拜一癸水乍來,坐躺難安,抱著枕頭跪在床邊一下午翻看過期雜誌……我對付經痛的撇步真是越來越怪了。晚上還是不要太晚睡的好,留點時間讓肝臟製造血液,早上起來檢查衛生棉才不會又為了血量太少搖頭~
掌握發言權近來好像變成我唯一會的事,放兩個人之間空白有種話題無以為繼的危機感,我們不是戀愛醞釀期的男女朋友,網路空白似乎只會讓朋友之間更加疏遠,有時強制發言過後也會擔心我是不是把自己又搞得更討人厭了?
常想像在MSN那端的你們會對我的幼稚發言翻起白眼,我想修正自己。聽妳講女權運動那一晚,難得安靜下來讓妳發言讓我感覺很好。
暑假是日劇大檔,最近常坐在電視機前為流星花園2的情節發展擔憂不已,明明已經知道結局了說;這一集的道明寺專搞憂鬱不搞笑,我喜歡的可是嘴唇厚厚的松本潤不是道明寺,道明寺跟杉菜將來一定會發生家庭暴力。
九點的交響情人夢很爆笑也很暴力,這些故事是要告訴我們「家庭暴力的製造者不一定只會嚼檳榔」嗎?
(Nodame的房間跟我的房間相比“雖不中亦不遠矣“,真想不到我還能有這麼大的發展空間)

總之,千秋皇子不是我的菜,但是我願意學著看在玉木同為魔羯座份上挾來配!(我果然還是......夢幻搞笑派的~)

上一篇:藍忘的日子

下一篇:紅澄黃綠藍靛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