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2:57:09S.A.N.

搖藍椅

家裡的飲水機壞了,每天早上要喝溫水的我一邊洗碗、一邊燒開水。花費的時間比想像中得短,往往我還在忙著給碗盤塗泡泡,鍋裡的泡泡已經此起彼落。

專科時常跟我作伴的朋友也愛遲到,對方遲到的毛病至今未改,倒是把我也給同化了~儘管如此,過年時我仍被狠放鴿子一遭,氣得只差沒放話說朋友做到這裡就好。現在又約五月要去試伴娘禮服,我說到時候再說吧~
已經預見一頓賠罪餐……

你說熊先生也很關心我的進度,於是決定再來一次~姑且不論熊先生的理由是什麼,感覺有人這樣的期待是件好事……做了朋友轉寄的心理測驗,結果我承受壓力的分數是最低的……真的很討厭不懷好意的質疑呢!

大雨前的悶熱讓晉身已媽階級的P很心疼,因為小寶貝的體溫比成人高,她急著需要一場大雨降溫、讓孩子舒服一點。這種媽媽問題到我手裡肯定沒有什麼好答案,因為~阿姨我,還沒當媽、暫時對當媽沒什麼興趣、也沒決定要不要當媽、更不確認自己有沒有當媽的能力,於是單婚未婚女子的創意解答聽在P媽耳中又是一陣刺:
『難怪妳要努力賺錢,因為兒子要吹冷氣很花錢。』
「不是這樣的,小孩的體溫比大人高一度。」
『那改吹電風扇好了~』
「小孩會踢被子。」
『那不要給他穿衣服好了~』
「拜託~這樣會感冒好不好!」
『那……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了。我又不是他媽,哈哈!』
「……」

好像說了很傷人的話。

上一篇:沁透心藍

下一篇:非關藍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