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0:27:15S.A.N.

沁透心藍

妳讓我想起一些遇過的年輕上班族,也經常為了迴避應酬的場面,竭盡所能的escape,給我一種『投命狀』幻想:為了合理化自己愛喝酒、愛抽煙、愛賭博、愛酒店美眉等嗜好,於是不斷為聚會拉進新血,直到這些行為成為一種普遍的共識,一種理直氣壯的……態度。
人們似乎深信沉迷在一種醜態裡,特別能看出一個人的真性情。那我寧可沉醉在KTV包廂裡,誰都別想搶走我的麥克風!
真希望哪天能點一排我們家阿哲的歌。

可以怪罪給春天的事情真的很多!
在結束一年一度的瘋狂迷戀後,『每個男人都有不值得愛的理由』已經成為繼『永遠都會在下個轉角遇到好男人』後,我最朗朗上口的自創名言。

點頭之交?我發現我很容易就成為大家的『成功教練』呢!
這是我在旅遊頻道上看到的職業,走遍全美、四處旅遊演講、收受私人鐘點只為專門為自信心不足的人建立自信,布魯斯威利曾經在電影扭轉未來扮演過相似的行業;如果我想從事這樣的行業,會不會遭人質疑教練本身其實是個自信不足的人呢?
我承認自己比較喜歡看一個人的正面與優點的部分,"往好處想"是一股沒辦法遏止的慾望;我們總是比較能跟說自己好話、以及能關心我們需求的人做好朋友,所以對於深入了解對方的陰暗面,我已絲毫不感興趣~這部分請找心理醫生,只有醫生可以屏除高道德標準治療病人,我確認這點我已無法辦到。
有趣的是,『成功教練』們也需要專業的服裝造型師打理外貌,大蘋果真是一個分工極細的外星球啊!

上一篇:酒藍瓶子

下一篇:搖藍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