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10:31S.A.N.

面腔發藍

懶蟲發作的時候,就算明明有靈感也是一個字都不想動。

忠義大在經典賽中後繼有人~森林王子奮不顧身的撲壘鏡頭簡直就是忠義大上身。

顯然大王的哥兒們見過世面,知道五千元的確只是小case~i pod一隻也不只五千。
這情況真像侯文詠的新書『天作不合』的情景:主角的爸媽大吵一架,爸爸在朋友的安撫下,低頭讓媽媽去百貨公司血拼發洩,結果媽媽過意不去,到頭來最昂貴的血拼品是小孩想要的球鞋……
不過現在小孩應該比較喜歡帆布鞋吧?陪表妹系遊的時候,明明大家都是便服旅行,但我驚訝地發現”一整個系”都很有秩序地穿著帆布鞋,讓唯一穿著球鞋的我感到自己真的落伍了。
等等……表妹有可怕的愛情故事補充!

姑丈工作的工廠有個女員工懷孕,藏了三個月才不得不告訴家裡的人,對象是同公司交往的員工,緊接著最芭樂也最無解的劇情就上演了~男生不敢做主把女生娶回家,推說:「我媽媽說我今年還不適合結婚。」
那你媽媽怎麼會默許你今年跟人家上床,還把你爸爸帶出去拜拜讓你安心辦事咧?
年輕有擔當的老闆跟保守有德的員工們險些把男主角拖出去蓋布袋,雙方只好乖乖重回談判桌,這時男方媽媽認為彼方勝券在握,於是對聘金價碼很有意見,希望最好是~不要給!
還把責任推給姑丈說是:「當初不要介紹他們在一起,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斯文的姑丈氣得不得了:「我介紹他們在一起,可沒介紹他們搞在一起啊!」文雅的翻成國語約略是這樣的原意。
於是大家都很擔心阿斗男主角很有可能會在廁所受到襲擊,只好經常提醒他走路要小心。

這種故事總是在發生,結局經常叫人不忍心再問。

上一篇:藍色球衣

下一篇:不以為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