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21:00S.A.N.

藍色球衣

這兩天陷入瘋狂的加油期,滿腦子都是林威助戴著頭盔站在打擊區上的樣子~越看越覺得像香港意麵,但是對我而言,又比意麵更吸引人一百倍,快不行了......
沒有好心人可以贊助一下阿助弟弟英挺又可愛的照片嗎??
相較於阿助弟弟,真不想說我們家老大壞話,這次癥結就出在那輛寶貝車上,看來我下次也得恐嚇他要賣掉那輛車,好讓他收斂一點.套用我媽偏袒的話:他就是出那張嘴壞.幸好我夠善良,結交的也是不愛計較的好心大姊,給他修修車就盡釋前嫌了.

今天約朋友一起去剪頭髮......還在適應當中.我很不喜歡換髮型跟換設計師,要訓練很久才能訓練出一個受得了我的設計師欸!
不准剪得老了,不准稱得臉大了,不准讓我一天花超過五分鐘整理頭髮,不准,不准,不准....
坐在美容椅上,看到我的游泳圈一層一層被擠壓出來~簡直跟胸部一樣大啊!!!看來是連洗頭小弟都吸引不了了...快哭出來了.看來最討厭的仰臥起坐還是得天天才行,不然漂亮的衣服永遠只能在家裡當睡衣穿了.

專家也是說一年不穿的衣服就該丟了,理由就跟你說的一模一樣,我只有在對付醜掉的舊衣服時才能這麼狠心.

上一篇:藍眼睛.紅色鼻頭

下一篇:面腔發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