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44:11Sunnyland Owner

08年3月26日 - 健忘的原因

26 March

健忘的原因

寫blog真的很奇怪。 認識我的人會把我的文字對號入座, 以爲我說的是他。 可是, 你們並沒有想過我寫的時候連對象也沒有想過。

最了解我的可能就是那位從沒有見過我的網友。 人生就是這樣奇妙吧~


失意的時候, 想寫的東西特別多, 也許是領悟特別多吧; 開心的時候, 什麼也不想寫, 似乎沒有什麼要記下來, 都可以留在腦內。 可怕的是, 我卻是個健忘的人, 什麼也可以忘得一剜二淨。 甚至, 我忘記了我跟我愛過的男孩們是怎麼開始, 怎麼戀上, 怎麼分開, 甚至, 有時我忘記了原來我曾跟他一起過。 天啊! 我是什麼人? 記得有一個男仔問我: 你咁無記性會唔會唔記得左我 ? 我當時說: 當然不會。 不過, 現在我真的記不起我們怎會一起, 怎麼開始, 這一刻, 我只記得我們那天如何分開, 不過我知道, 某天你再問起我, 我會說: 係喎, 我地一齊過喎。

對不起, 你可以說我薄情, 其實, 我只是從沒有愛過一個人, 包括每一個你, 甚至我自己。 原諒我沒有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