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28:12Sunnyland Owner

亂寫

最近, 我看了很多書。 這曾是我很喜歡做的事。

可能感性的時刻會有更好的文采, 最近, 很想寫字, 只是執筆卻無言。

滿腦子都是點子, 卻不能成爲一篇文章。

可以在這兒亂寫嗎? ...我不是一直都在亂寫嗎?


.......................................................

這幾個月很想完我的作家夢, 很想出版一本書, 那題材是什麼呢? 方向是什麼呢? 篇幅有多少呢? 有人會爲我出版嗎? 我的文字不再像以前一樣動人, 也許少了一點少女心, 多了一份世故, 那是無奈。


爲了完成我的作家夢, 我會再多看些書。
.......................................................

除了我的作家夢, 我要學點什麼, 我要做點什麼似的。

學什麼? 我想學影相, 因為那是很有趣的。 雖然我不是什麼美女, 但真的很喜歡影相。 如果再有人帶我去影樓就好了。 說起影樓, 我更想學的是執相。 天呀! 我倒不想影完三百多張相卻只有一張面世。怎麼會想學影相? 因為這樣可以豐富我的書呢!

.......................................................

又因為早前的不開心, 我又一次愛上了心理學。

早前打算報讀的碩士課程和心理學, 我該讀那一個先呢?

碩士課程未必能爲我多賺些錢, 但是我的心願。

心理學也許是個短課程, 但可以知道自己是否適合, 而且這樣可以幫好多人。

我真的很喜歡讀書。 放學的時候, 覺得自己學了些東西, 那感覺很好。
......................................................

同事提起我有關一年之計, 現在已經是二月尾了, 我還要計劃嗎?

也許吧...許多年了, 我的計劃是要專心愛一個人, 許多年了, 我沒有成功。

原來, 目標的確要是meaureable & achieveable的。

也許有心不怕遲, 我會計劃一下的。

......................................................

說了這麼多, 我希望我做到的最少也有一個吧。

大家還有興趣看我的blog嗎? 我的文字太多了嗎? 我寫的太亂了嗎? 太悶了嗎? 還是你們還是喜歡看的? 有無人留言給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