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2:20:11Sunnyland Owner

禮物

忘記已經多久沒有開懷大笑, 忘記已經多久沒有真正的思念, 靜下來聽聽自己的心聲, 有時也覺可怕。

原來, 我的世界沒有你, 沒有他, 沒有他, 沒有他, 甚至沒有自己。 你以爲你擁有我, 原來你從未真正的擁有過。 你以爲我愛你愛得瘋狂, 原來還可以更加瘋狂。 你以爲我的世界必須有你, 原來我心中的不曾是你。 我以爲我愛的是你, 原來我連自己也不愛, 更別說是你或是他。 你以爲你勝過了他, 原來還有他還有他還有他, 更何況勝過他仍不能擁有我。

聽過很多個男孩說: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我不是誰的, 最多不過是我自己的。 然後我會又一次發現我不過是一份禮物。

我聽過這樣的話: (朋友說:) 你本是一份很好的禮物, 怎麼你用報紙包著它, 不如你買張花紙吧。

慢慢的, 我會發現在愛情路上, 故事總是一樣。

開始時, 無論多晚也陪我談談天, 聊聊心底話。 電話響起時, 總有些期待。

三個月半年之後, 電話少了, 各自回復了一些生活的習慣。 那不再神秘。

之後, 看到大家的缺點, 要努力去接受去了解, 這一關不易過。

不過, 無奈的是日子一天一天過, 那兩人的好奇、那驚喜似乎用光了, 我不再吸引神秘, 你不再浪漫天真。

感覺就好像我是一份神秘吸引的禮物, 一般人打不開它, 要是你有緣打開它, 興奮的找出它是什麼, 結果還不是放在家中的一角, 因為那份禮物不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了。

記得有好幾個男孩亦跟我說過這一句: 跟你在一起, 很有初戀的感覺。
記得每十個男孩亦表現出, 拆禮物的喜悅和放在一旁冷眼旁觀的眼神。

這就是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