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1:30:12Sunnyland Owner

08年的情人節

二月十四曰, 一年最可怕的節日, 最討厭的日子。

十一個年頭了, 沒有一次情人節是快樂的。今年是第十二個情人節了。 一如以往, 這個節日之前發生了大事, 悲傷的過去了那前夕。不一樣的是...今年的情人節我過得很開心。

這些年頭不是鬧分手就是吵架, 大家留意! 我是一年也沒有跟男朋友吵架的那種女仔吧!! 如果以前我跟你常常吵, 那你是很特別的那位!

這些日子, 我沒有期望過要得到什麼禮物, 什麼花,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收到的。 正如以前一樣, 我沒有期望...

在二月十三日, 有人問我要公司地址說要送花, 我以爲他”大”我, 那我就大大他吧。 怎料, 原來公司第一個按門鐘的真是他!! 真不好意思要你專誠上來也沒有跟你拍個照。

就是這樣, 我爆冷地是收花的那個!

其實那一刻不是開心而是驚訝, 他不是sms我說買不到嗎?

我心想的是: 死啦, 玩大左!!

無論如何, 我是開心的! 多得一班同事跟我走過痛苦, 他們不停的說我在絃耀.... 我沒有呀! 沒有你們, 我今天仍然走不出來。

公司之後發動了一場msn大戰, 由於九龍灣公司的兩位女同事分別收到一束花和一枝花, 公司內的男女生就開始了罵戰和圍攻。 太好笑了~ 這個故事教訓大家一不做二不休。 另外, 那位大大聲說不送花的男同事竟然買了花給女朋友!! 沒骨氣, 不過, 幸好他醒目, 見我們的女同事沒收花, 一人一枝!! 那麼, 我們也請他食金莎吧!

晚上, 我去食壽司, 又是壽司午餐才食了一次。 真沒想過, 他會送我一隻好漂亮的手鐲, 超靚呀! 是那個s字頭的水晶牌子! 真不好意思! 我沒有買東西給他...呵呵..

就這樣, 今年的情人節過了。 跟很要好的同事開開心心笑著過。

給你們看看我們這一天吧! .... e? share唔到相? ... 返屋企upload.. 等等

路人 2008-02-21 10:23:44

元宵對對燈下走
佳節雙雙不獨行

願有惜花者攜手栽花,遊樂場天天百花盛放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