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3 00:31:02尚未設定

三個巨蟹女

這陣子過的無色無味
但也忙碌
工作像打仗一樣
職場上鉤心鬥角的形形色色人種
以為鬆懈壓力的方式不外乎
下了班好好在家裡享受媽媽的菜餚外
可以看一整晚的電視
最近突然想改變這樣的解壓方式

朋友間的默契很巧妙
前天下班時怡君打電話來寒喧幾句
擇期不如狀日
大夥湊合著約了起來
三個女人在咖啡廳機機渣渣
難掩久未見面的情緒
也難怪因為每次我們這幾個老朋友
總是要大事才會聚在一塊
而當晚的情緒真是開心極了
我們迫不及待的輪流發表我們最近對愛情的生活體驗
每個人遇到的對手都不同
很難站在對方給予最好的評價
但是在此我想對怡君說一句抱歉
實在不應該勸離
相處的模式不同
得到的溝通方式也不一樣
所以你跟小駱間的感情
只有你們最清楚
怡君的好強 因為家庭背景我能體會
所以我還是老話一句
不管你作啥麼事情我都支持我的朋友
只要你們開心

這陣子要說開心的事可以數的出來
而跟怡君和妹妹吃飯
談心裡的事情
發生了許多共鳴
正是妮難能可貴開心的發原點了
這樣的聚會我希望可以常常有
我知道我們都了解彼此
因為我們都好強
而且我們也因為是巨蟹座
更了解之間這份默契的可貴

過了那一晚
我更想你們
想我們的故事
還有.........下一次我們要去哪裡吃飯呢?